公司介紹

       金創有限公司於2019年創立於台灣,以自創品牌VORTEX吸霸行銷市場,我們秉持著提升生活品質、改善生活效率的精神,致力研發與提升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,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更舒適、更便利的生活方式。 在未來,金創更將不斷精進研究開發,以產品用途多元化、生活簡單便利化、物美價廉經濟化三大主軸,提供最符合顧客需求的產品,為這個社會獻上自己的一分心力。

       我們秉持著誠信經營、品質保證、研發創新的理念,以生產健康節能、環保、優質化的日常生活用品為宗旨,目標是要讓每個人買的安心用的安心。

研發團隊

       本公司特別延攬來自美國洛杉磯電機專家,擔任本公司產品研發工程師,憑藉著多年來的設計經驗和技術,與研發團隊討論研究,不斷改善產品缺失,提升產品效能,降低不良率,控制生產成本,將產品的價值發揮至最大化,我們優秀的研發團隊秉持著「專業」與「嚴謹」的精神,成為本公司最大的支柱。 

生產控管

公司產品的品質與價格,我們用心替客戶把關,希望可以呈現品質良好、價格實惠的產品給大家。過去與眾多廠商合作過,累積不少資源,故能達到品質優良,價格實惠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