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如何啟動吸霸 開始吸蚊蟲呢?


↓↓↓如何組裝伸縮桿呢?↓↓↓


↓↓↓如何清潔吸霸內的蚊蟲呢?


吸蚊器

產品名稱 : 吸霸 手持捕蚊器

產品型號 : VORTEX - S1

產品尺寸 : 10公分(直徑) X 37公分(長度)

產品顏色 : 白配灰

產品重量 : 330公克

電 源 : 3顆 2A鹼性電池

外殼材質 : ABS塑膠

*伸縮桿可再延伸的長度 : 27 ~ 48公分 (伸縮桿是選配物件)*


多位網紅強力推薦!

angwe linlin

吸霸捕蚊專業高手✨很多人問我搬到台南後習慣嗎?
其實我覺得搬到台南之後
生活、飲食習慣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
如果有,那絕對就是「蚊子」🦟
台南的蚊子真的是沒有在客氣的
每次一叮到,就超級大包
而且奇癢無比!
而且我又是那種癢就想一直抓的人
每次抓一抓都會破皮流血,
搞得又癢又痛的!實在很痛苦😖前陣子幫老詹收了一個包裹📦
打開時一臉懵?不太懂這是風扇還是什麼?
等他下班回來才知道
這是「吸霸捕蚊器✨」
而且操作非常簡單,只需要旋轉打開開關
蚊子竟然就會乖乖的被「吸進去」!
是不是很神奇!
我自己也覺得這個設計超厲害👍🏻
因為以前都會使用電蚊拍
可是每次用都超級臭!又難清理!
重點是放哪都覺得很危險!
吸霸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
運用吸風的渦流將蚊子吸入
而且吸風設計 蚊子「只進不出」!
非常安全之外,清潔也很容易
只需兩步驟即可打開吸霸 倒出蚊蟲
完全免沾手!而且屍體也不會四處飄散~
是不是超厲害的!原本家裡的門一打開就會立刻要求趕快關上
避免蚊蟲飛入家裡🏠
現在完全不用再緊張、焦慮了!

有了這支捕蚊神器~輕輕鬆鬆解決一切困擾💪🏻


小辣椒ღ Crystal

身為👉 捕蚊燈👈 的我,無時無刻都深受其害,

尤其是蚊子🦟 肆虐的季節,完全避可避,

在忙碌的時候,更為惱人😡 ,

試過多種防蚊液,都覺得效果不佳,有些噴了味道難聞,

有些時效性不長,有些則是會讓皮膚油油的。

這個過年我特別花時間尋找到這個神奇的法寶🎯

#吸霸 #吸蚊器 一支看似不起眼的工具,卻成為家人們爭先恐後搶著用的東西。

不論是牆壁角落、櫥櫃裏、汽車上、郊遊中,甚至是各種的死角,

對於 #吸霸 來說,完全不影響,依然輕鬆的將蚊子一網打盡。

這產品也很安全,不用怕像電蚊拍一樣,讓小孩👶 誤觸開關或是噴防蚊液不敢讓貓狗靠近,

這對父母、貓奴,狗主人來說,根本是一大福音,百分之百無威脅又省事。

像我姐家🏡 有小孩🧑🏼‍🍼 也有毛小孩🐶 🐱 ,

自從叫他買 #吸霸 後,她總說:「有吸霸,我輕鬆又安心」,

現在真的只差沒有抱著這產品睡覺而已😅😅😅


Ivy & Phoebe's life


拿到吸霸後立馬看到客廳有一隻停在牆上的蚊子,向右旋開LED燈對準蚊子照射,準備捕蚊!

慢慢逼近,吸入!

捕獲後向左旋轉關掉機器,立刻看到一隻被捕獲的蚊子,

整個過程不到3秒鐘,立刻就抓到了,手殘的我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啊!

有別於以往電蚊拍、捕蚊器、電擊又危險,

這種吸力的自然方式安全又快速。

風扇內有蚊蟲可以再打開繼續抓,之前抓的蚊蟲會因為打開後又再出現在鐵網上。

夜晚將手持吸蚊器放在床旁,如有蚊蟲聲音,將吸蚊器開啟,在耳邊附近吸一下,真是睡眠除蚊救星,以往的我睡覺時遇到蚊子,一打開燈蚊子就躲起來,一關燈又飛出來嗡嗡叫,都束手無策,快崩潰了,隔天精神不濟無法好好上班,身為被蚊子重度騷擾的IVY,非常推薦和分享給有像我依樣困擾的大家。

初次看到的第一印象是 手持吸蚊器這真是太酷了

❤️❤️ 使用過後覺得真是方便又好用,目前還沒有抓不到的蚊子😊  


Verna Liu

#阿ver推一推 好用

(給只想躺在沙發上的你)一大福音

每次回鄉下的困擾就是非常多蚊子,就算有很多壁虎在牆壁上吃牠們,但蚊子還是會溜進屋內啊(吶喊)

自從有了蚊霸(手持吸蚊器)在手後,從室內溜達的蚊子就再也不敢靠近了,以前徒手抓蚊絕技,手中都會留下殘留物(是屍體跟血啊😭),但使用了蚊霸大大改善了問題,利用手持、渦流獨家專業設計,自動的把蚊蟲吸入,讓蚊蟲只進不出,從此不用再跟蚊蟲跳恰恰啦(感動)

或許你會說*我都使用傳統式電蚊拍,把蚊子給電暈*,很剛好我也使用過啊~~~但每次電完牠都還要找牠掉在哪裡(我暈倒)而且不知道牠會不會發散出什麼病菌,還會發出嚇人的電擊聲!

*蚊霸*手持式330g,就算是小孩也是拿的起來呢,而且有伸縮桿,搭白配灰顏色,是不是讓你打蚊子也變得美美的呢(抿嘴笑),重點有別於傳統扁式電蚊拍,蚊霸是利益渦流設計零死角,而且非常好清潔(先替你把你家蚊帳收起來囉🤫)

對於家中有長輩的人、行動不便的人更是一大福音,不用追著蚊子跑跳,輕輕鬆鬆消滅蚊蟲。


Haruki Kao休閒旅遊達人

捕蚊神器!吸霸一桿在手,蚊子無所遁逃,衛生除蚊,減少細菌汙染,居家/車上/露營都好用。

很多人都有對抗蚊蟲的經驗,特別是蚊子專吸人血、傳播疾病,成了人類公敵。

但是這麼多對抗蚊子的方法,常常是有利有弊,比如說蚊香或電蚊香具毒性,對人體也不好,使用不當會害蚊害己。

用電蚊拍呢?

除了有時手不夠長,還會被家中小朋友誤電到;就算打到蚊子,瞬間蚊子身手異處,病菌也跟著飛入我們的日常環境中,反而造成更大的汙染。

最原始的方法是用手拍或抓,但是抓到時那種滿手血腥的感覺,讓人也滿作嘔的。

最近發現這款吸霸手持吸蚊器,利用風扇將蚊子吸進來,關入「冷宮」,完全解決了上述的缺點,真是劃時代的發明。

就來看看這項讓蚊子聞之喪膽的捕蚊神器吧!

武器準備好,可以靜待蚊子自投羅網了。

就像兵法說的:無恃其不來,恃吾有以待之。

冬天和春天之交,蚊子蠢蠢欲動,別說住大樓飛不上來,我就常發現蚊子也會搭電梯上來「串門子」。

大一點的蚊子會停留在牆角,這時拿出我的最新秘密武器吸霸,向右旋轉到OPEN的位置,對準蚊子慢慢逼近,就能輕易納為囊中物。

小蚊子還在地上爬,照樣逃不過吸霸的手掌心,易如反掌。

有些地方像樓梯間的角落,吸霸的照明燈正好讓躲在黑暗中的蚊蟲無所遁形,真是太厲害了。

吸霸除了在家使用外,其實我試過在車上也很好用,下次露營想必也能成為好幫手。 要防制蚊蟲的最根本方法,當然是要做好環境衛生和清潔,但是畢竟百密一疏,難免有蚊蟲趁隙而入,這時只要吸霸一桿在手,從此捕蚊不再是件苦差事。

到粉絲團看更多使用者分享哦